喜欢署名琮彧

龙嘎盾冬Evanstan一生推 /碎碎念极多/生来愤青看不惯键盘侠

养了人家就要负责啊1

这篇绝对不会坑了,跟小干同学保证!
严重ooc啊,私设如山,就是篇搞笑的,本来是给基友们看看开心哒
Steve这章出现得很少,下章会多的    

2

盾冬篇 
1
Bucky是只小仓鼠,他是,他哥哥Jack是,他那个还没长开(圆滚滚的小肉球)的弟弟TJ也是。
 
 但是别搞错了,他们三个其实是小精灵,你如果喊他们仓鼠精,估计要被打。总之,自从三个人,哦不,三只仓鼠,从安稳的家里被赶出来之后,就选择了一家看起来高大上的宠物店混吃混喝。
 
 “你们要找到自己用一生守护的人,”精灵世界的巫师是这么告诉他们的,“这是你们的使命。”

Bucky很想骂mmp,但是他不能说。

Bucky作为一个有志向的精灵,从小的梦想是做大英雄,可不是一辈子蹲在某个人身边。
 
 可惜不想去也得去。
 
 但是,显然在宠物店里坐享其成地等着有人类将他们带走比较省力,如果看得顺眼就守护他喽,如果遇到个虐待小动物的变态,Bucky准备先变成人揍他一顿再走。
 
 相比于自己的哥哥Jack,他觉得自己好养活,只要提供李子,他别的也不挑,相比于弟弟TJ,他胃口没那么大。
 
 “但是你害羞。”Jack不放过任何一个调侃弟弟的机会。
 
 “你胡说!”Bucky用两个小爪子捂着脸,试图遮住已经红透的脸——即使有毛发遮着,别人根本看不见。爪缝里露出牙齿,冲哥哥吼了一声,“我是咱们家最~暴力最~凶的仓鼠!”
 
TJ有点担心,二哥不仅害羞还脾气大,会不会以后没有李子吃啊……
 
Bucky没想到自己是最先被人买走的。
 
 “你觉得队长会喜欢这个生日礼物吗?”他听到箱子外头一个年轻姑娘的声音,接着,一双黝黑的手就捏着他后脖子把他拎出了箱口。
 
Bucky气坏了,他最最最讨厌别人捏他脖子了!

 吱!

 “呦,声音挺嘹亮啊!”黝黑的手的主人说道。
 
 喂!我跟你很熟吗?
 
 他龇牙咧嘴地冲黝黑的手的主人吼了一声,作势要咬他。
 
 没成想,男人把他放进了一个事先准备好的小盒子里。
 
 “听我的吧,Wanda,队长这种寂寞地跟个百岁老人一样的人会喜欢小家伙的陪伴的。”Sam显然很有信心,顺手还拍了拍Bucky的头。
 
 我的发型!!Bucky发出了怒吼。
 
 可惜听起来就是几声比较大的吱吱声而已。
 
Bucky回头看了看还在大箱子里的兄弟们,突然有点伤感,伸出小爪子跟哥哥弟弟挥了挥。
 
 “有空回娘家看看。”Jack高冷得丢下了一句,面色如常。
 
 去他妈的娘家,他又不是嫁人!Bucky大声抗议。
 
 显然还是TJ比较有良心,弟弟已经哭得上气不接下气了,红着眼睛可怜巴巴地看着他。
 
 “别哭了,小胖子,”Bucky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Jack抢了先,“他那份零食都是你的了。”
 
 然后,Bucky就目睹了弟弟的眼泪奇迹般地停住了,反而开心地跟他挥了挥爪子。
 
 叛徒,都是叛徒!说好的血浓于水呢?!
 
Bucky这样想着,对今后的主人的怨念越来越深了。
 
 如果今天不是纪念神盾局反黑大队Steve Rogers队长入职10周年的日子,队里的各位可能也想不到要给队长选一份礼物,Bucky也不会被Sam慧眼一眼相中。
 
Bucky被装在一个设施完备的透明箱子,由小姑娘Wanda交给了Steve,不过显然这位让黑帮闻风丧胆的队长还没有任何照顾宠物的经验,小心翼翼地接过他,慢慢把箱子举起来,以便和Bucky平视。
 
 你你你,干嘛一直盯着人家看!Bucky被盯得有点心里发毛,屁股一撅,背对着Steve。假装自己没发现新主人有比阳光还耀眼的头发,蓝里带点绿的清澈双眼,坚毅的下巴,和无法忽视的胸肌。
 
Steve仔细地用笔记下了Wanda转述给他的饲养仓鼠的方法,还用大大的字写下了“李子”二字——Bucky表示很满意。
 
 之后的日子一直风平浪静,岁月安好。
 
 或者应该说是太舒适了。 Bucky发现Steve是个极其自律的人,连给他喂食的时间都精准到分秒,一次不差。每天自己做早餐晚餐,但是经常值晚班或者加班,有时候一晚上也回不来。即使是这样他也没饿着Bucky,总是委托邻居或者同事来照顾他。
 
 但是他们都不是Steve!Bucky很想抗议!
 
 只有Steve记得给他买李子,只有Steve知道给他吃多少松子不会让他涨肚子,只有Steve知道它有起床气会咬人(很凶的)!
 
 但是他必须要很乖才行,Bucky花了一天就搞清楚了Steve的具体工作内容,他也不止一次在电视里看到Steve代表警方发言了,说的都是一些穷凶极恶的罪犯,而且都被Steve抓起来了!
 
Bucky觉得Steve是个英雄,还是个长得很好看心地又很善良的的英雄,他不想让大忙人Steve还要操心自己,所以就算他再不喜欢别人的照顾他也也都能忍下来。

Bucky对Steve有说不上来的羡慕。
 
 平时,Steve在家偶尔休息的时候,他很享受趴在Steve胸肌上,被捋毛的感觉,一般三分钟他就能睡着,然后说不定会留点口水在Steve的外套上。Steve没怪过他,反而很纵容,一动不动直到他睡醒。
 
 唯一怪让人不好意思的一点就是Steve不给它取名字!
 
 “小家伙,你还要李子吗?”
 
 “小家伙,今天晚上我回不来了,你去邻居奶奶家待一晚上好吗?”
 
 “小家伙,Nat今天又要给我介绍对象了,这个月第三次了……”
 
Bucky心想他们小精灵的寿命跟人类也差不多,都是成年鼠了,天天被叫小家伙,害不害臊啊,被Jack知道了肯定又要被嘲笑了……而且,谁允许你天天摸人家肚皮的?!我都凶你了,你还摸!手拿开手拿开!真以为我不敢咬吗?
 
 想到这里,Bucky就一阵脸红。

 真丢人,好险Steve看不见。

评论(9)

热度(1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