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署名琮彧

龙嘎盾冬Evanstan一生推 /碎碎念极多/生来愤青看不惯键盘侠

养了人家就要负责啊3

 严重ooc,私设众多
Bucky鼠要被吃干抹净了

1   2

 


3

 丢脸死了! 
 
Bucky保持着把脸塞进Steve衣服里的姿势一动不动,敌不动,我不动。 
 
 “Hey,你……”Steve花了三秒环视了屋子,发现这个已经害羞到浑身泛着粉红的“小偷”什么也没动,屋子还是他早上整理过的样子。 
 
 “你先出来吧,随便找一件我的衣服套上吧……” 
 
 没反应。 
 
 “我不会把你丢给警察的,有什么事我们去客厅 好不好?” 
 
Steve背对着衣柜,拿出四根手指,对天发誓。 
 
 衣柜里探出了一只手,随便抓了件衬衫胡乱得往身上套。 
 
 其实Bucky以前是穿衣服的,可是变成仓鼠之后,浑身都是毛茸茸的,衣服也没那么必要了。 
 
Steve的衣服对他来说有点大,一件衬衫刚刚能遮住他的屁股,当仓鼠时间长了是有缺点的,比如现在他怯生生地说了句“好了”,当Steve回过头来的时候他突然发现自己忘记套裤子了。 
 
Steve在刚进屋的惊鸿一瞥里,已经发现对方身材虽然是不是强壮,但也比模特只好不差。这下没有裤子遮掩,少年的腿又白又直,在他面前晃来晃去,脚指头因为羞涩蜷曲了起来,不安地动来动去。 
 
 意识到对方全身上下散发着紧张的气息,Steve努力地微笑着开口,让自己的声音尽量轻柔。 
 
 “你叫什么名字?爸爸妈妈有联系方式吗?你放心,我是警察,不会伤害你的……” 
 
 换来的却是有些湿意的大眼睛的一瞪。 
 
 “我已经成年了!”Bucky心想Steve要带他去警局就慌了,他可是黑户口啊! 
 
 一阵死寂之后,Bucky鼓足勇气红着脸跟心中的大英雄说了第二句话, 
 
 “你——你有,裤子吗?” 
 
 当Bucky在Steve目不斜视无比正直的协助下以后,穿着整整齐齐坐在沙发上开心地喝着.Steve刚刚热过的牛奶,甚至发出了舒服的叹息的时候,他已经向Steve实话实说了。 
 
Steve蔚蓝的眼睛又让人忍不住说实话的能力,Bucky几乎一对上就全盘托出了。 
 
 出人意料的是,Steve一脸平静地接受了。 
 
Jack骗人!Bucky心里想,隔空对着自家大哥腹诽,Steve没把他扔出去,也没打他,还给他穿了衣服热了牛奶! 
 
 果然Steve是好人! 
 
Bucky美滋滋地想。 
 
 他不知道的是,Steve平静的外表下正在叫嚣, 
 
 “原来他叫Bucky……太可爱了……什么?!他是那只小家伙?!……太好了,他没有地方去那意思是不是我的Bucky可以跟我住在一起了?……能照顾Bucky我也太幸福了吧,谢谢上帝!……” 
 
Steve想着,冲Bucky无声地微笑。 
 
Bucky太可爱了,他想。 
 
 “你会把我丢掉吗?” 
 
 “哦,不!上帝啊,Bucky,你怎么会这么想呢?” 
 
 “你会打我吗?”Bucky眨了眨眼。 
 
Steve心都要碎了,一定是Bucky以前的主人这样对待过他!他Steve Rogers对天发誓,他绝对要把全纽约城虐待动物的王八蛋全关进拘留所! 
 
 “我不会,”他忍不住看向那双湿漉漉的绿色眼睛,“我会照顾你的,Bucky,直到时间尽头……” 
 
 没有恋爱经历,并且很暴躁的Bucky咽下了最后一口牛奶,很疑惑地歪着头问,“时间尽头?我记得人类跟我们也就只能活几十年啊……” 
 
 “那个,其实……这个意思是……” 
 
 第一次谈恋爱的Steve没想到自己说情话水平这么烂。 
 
 “我知道了!”Bucky突然抬起亮晶晶的眼睛打断了他,“Steve,你是不是也是什么变的?你是乌龟变的吗?我记得我有个朋友是只乌龟变的,活了200多呢!” 
 
 不是的,Bucky,不是这样的…… 
 
 “如果Sam他们问你我去哪了,你怎么办呢?”Bucky突然想起了自己的身份,毕竟刚刚在吃晚饭的时候,Steve义正言辞地表达了自己不希望Bucky再变成仓鼠的想法。 
 
 虽然变成人形的他很害羞,心里还是惴惴不安,但是既然Steve都说了,他肯定要答应啊。 
 
Steve坐在沙发上,看着到现在还习惯整个人趴在他腿上的Bucky,心里忍不住冒起了甜蜜的泡泡。他把手指伸进了Bucky柔顺的棕发里,轻轻地给他按摩头皮,Bucky舒服地直叹气,眯着眼睛心安理得地享受他的服务。 
 
Steve没说话,沉浸在这个时刻里。 
 
 第二天,Steve上班路上遇到了Sam。 
 
 “我要和你说件事,兄弟,” Steve并肩走到他旁边,“仓鼠丢了,我找了个男朋友。” 
 
 说罢,头也不回地进了警局。 
 
 ??? 
 !!! 
 
Sam觉得自己的小心脏可能受不了这样的信息量。 
 
 不是他疯了,就是世界疯球了。 
 
 单凭Sam的大嘴巴程度,到了中午,整个警局都知道了连获五年全纽约最性感警官称号的Steve Rogers不仅谈恋爱了,还找了个男朋友。 
 
 男同事们大跌眼镜,女同事们迎风落泪,少女心碎得一瓣一瓣的。 
 
 其中最淡定的是罗曼诺夫女士,据传言,罗曼诺夫女士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只说了一句话, 
 
 “我就知道有这么一天,”鲜红的指甲敲了敲桌面,“如果罗杰斯能看我介绍的姑娘们一眼,我都不会这么笃定他爱男人!” 
 
 “我不是喜欢男人!”,Steve 笑笑,“我只是爱Bucky——一见钟情。” 
 
 吃瓜群众表示, 
 
 哦,原来队长的小男友叫Bucky! 
 
 在同事空气般无处不在的流言蜚语中度过了一天的Steve心满意足地回到家,一打开门,就看到一道身影扑到他身上,Steve用普通人四倍的臂力稳稳地接住了他——是在家里等了他一天的Bucky。 
 
 怀里光滑的触感突然让Steve像触了电一样松开手。 
 
 “Bucky,你的衣服呢?” 
 
 眼前的少年就跟前一天一样不着寸缕。 
 
Steve觉得刚刚貌似摸过Bucky大腿的手烫得跟被火烧过一样。 
 
 “Bucky,你以后一定要记得穿衣服,万一开门的不是我,是Sam他们……” 
 
 “可是Steve,我想洗澡!”Bucky把一把抱住眼前不知所措的男人,“你以前给我买的浴砂是给仓鼠用的,而且……”他嗫嚅着。 
 
 “而且什么?” 
 
 温香软玉满怀,Steve忍不住揉乱了搁在自己颈窝里的人的软乎乎的头发。 
 
 “你竟然给我买草莓味的!”少年的嘴角委屈地向下瘪了瘪,“我喜欢草莓,但是一闻到人工的草莓味就想吐!” 
 
 “Bucky,你不喜欢应该一早告诉我的!”Steve瞪圆了眼睛,他竟然让Bucky受了委屈! 
 
 不过他想了想,一只仓鼠开口说话,估计要比一个美少年光着出现在家里来的冲击力大吧。 
 
Bucky是要洗澡,还要进Steve的浴室洗。 
 
 而且他确实搞不懂人类浴室这复杂的一套现代设施。Steve为了帮他,进来放了水。 
 
 但是为什么Steve开始当着他的面脱衣服了!? 
 
 “你你你——你干什么?!”Bucky羞到浑身泛着粉红色。 
 
 这可不能怪他! 
 
 谁能在看到全美最完美的倒三角身材之后还能无动于衷呢? 
 
 答案是,no one
 
Bucky把整个头浸在水里,身体蹲在浴缸底部,试图让面前这具充满男性荷尔蒙的身体从眼前拉开。 
 
 但是麻烦的是,他的脑海里不禁开始回放Steve蓝中带着点绿的眼睛,跟阿波罗一样璀璨的金发,宽阔的肩膀和不知道是不是打了激素才练出来的胸肌,再往下是线条分明的腹肌和人鱼线…… 
 
 “出来吧,Bucky”Steve一把把他拉出水面,“你这样会憋坏的!” 
 
 被糊了一脸自己头发的Bucky,呸呸呸地吐掉了嘴里的头发,红着脸大声抗议, 
 
 “流氓!你先,先把衣服穿上!” 
 
Steve裤子都脱了,好了,这下他们俩全是互相坦诚相见了。 
 
 “Bucky,我想过了,”虽然对方一脸正直并不像个流氓,“我已经两次把你看光光了,这不公平,”他故意凑近了少年的脸,“所以你得看回来,我不想让你吃亏……” 
 
 虽然心里有个声音告诉他,这完全是不对的。但是,Bucky用他那颗仓鼠小脑袋仔细思考了一下, 
 
 确实啊!Steve看光他两次了,虽然有一次他是自愿的……但是!Steve身材比自己好多了,他看回来好像也不亏诶…… 
 
Steve看着眼前的人一副认真思考的样子,长睫毛垂下来微微颤抖,简直被萌到心颤。 
 
 “啊,你不能进来!我,我要洗澡了!” 
 
 “Bucky,一起吧!”Steve露出了一副可怜的模样,狗狗眼可怜巴巴地盯着他。 
 
 美国就应该出台一条法律禁止Steve Rogers露出这种表情!Bucky心里无可奈何,却真实有点心软,毕竟Steve工作累了一天了,而且这本来就是Steve家,自己才是混吃混喝的人…… 
 
 “好吧……你进来吧……”

评论(14)

热度(105)